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ewo Hermann Holzapfel GmbH&Co

过滤器、滤芯、阀门、润滑器、压力调节器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德国EWO减压阀280.395原装进口
德国EWO减压阀280.395原装进口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1德国EWO减压阀280.395原装进口 
品牌: ewo
最小起订量: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10 17:27
 
详细信息
 EWO公司是位于德国斯图加特,自1914开始在压缩空气预处理系统和附件、汽车厂设备、丙烷乙炔焊接设备技术制造领域发展新产品。创新性思维、顶级质量和广域产品线,迅速响应客户的需求和持续不断的研发成就了今天的 EWO成为世界范围内压缩空气设备和气焊设备领域的质量商标。对新产品持续不断的开发和改善、适应客户的需求、尤其是压缩空气预处理系列,记载了我们面对独立的应用问题时提供系统化解决方案的能力。我们的压缩空气单元经多年实践证实质量可靠、稳定、操作安全、精密性高,可在加油站和工厂车间等多处使用。四款在应用领域可相互联接的产品组群。我们在研发和生产过程中从客户角度考虑,注重协同效应。请同我们一起来进行最佳体验吧!德国EWO公司是全球著名的阀门生产厂商,至今已有几十年的历史。EWO产品广泛应用于电站、炼油、化工、冶金、采矿、化肥、造纸、医药等行业。其主要产品有:EWO减压阀、EWO过滤器、EWO压力调整器、EWO自动排水阀、EWO油雾润滑器、EWO安全阀、EWO消音器、EWO逆流阀、EWO手动阀、EWO快速接头、EWO喷雾、EWO轮胎充气装备、EWO焊接切割、EWO低温焊、 EWO气压调整器、EWO丙烷专用压力调整器、EWO安全装置等。EWO减压阀由黄铜和不锈钢制成,结构精巧,精密耐用,可以非常方便的安装于设备上。这种微型电磁阀虽然尺寸非常小,但 是可以提供通常大阀才能有的流量,运行寿命可以达到2000万次循环,使用寿命及长

16-49-47-51-27369.png.thumb
迷你型快换接头 DN 5
  带球阀销的快换接头,可单手操作。截止阀在接头上,当连接时会自动打开。插头上无止回阀。
  安全型快换接头 DN 7.8
  两步泄放的安全型快换接头符合ISO4414, DIN EN 983标准。轻轻往里推套管,打开第一道锁,快换接头关闭同时插头进入第二个位置,此时插头里的剩余压力泄出。打开第二道锁时需要再次往里推套管,这样插头就可拔出, 无危险断开连接。
  如果长时间使用需耐磨的,建议用不锈钢插头。
  高流量快换接头 DN 7.8
  带针阀锁和止回阀的快换接头,可单手操作,高流率,结构坚固,可在较大气流消耗时使用。
  标准快换接头 DN 7.2 (黄铜和不锈钢)
  带针阀锁和止回阀的快动快换接头,可单手操作。截止阀在快换接头上,连接时会自动打开。插头上没有止回阀。在严重磨损的条件下使用建议采用不锈钢快换接头。
网页罗列产品有限,欢迎顾客朋友们致电咨询,有图片和型号及品牌我们可采购到需要的产品。

 EWO 阀 274.664

  EWO 阀 274.665

  EWO 减压阀 280.395

  EWO 减压阀 280.395

  EWO 压力表 212

  EWO 阀 274.665

  EWO 阀 481.423A 0.5-10BAR

  EWO 阀 274.665

  EWO 减压阀 G1 280.395

  EWO 减压阀 G3/4 280.385

  EWO 过滤器 G3/4" (405.38m)

  EWO 滤芯 40UM(267/37)

  EWO 阀 351.225

 

高艳春
QQ:2850590591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5201542839
电话:010-64717020-122
传真:010-84786709-666
邮件:sales3@handelsen.cn
高艳春邮箱:sales3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7020-122 高艳春微信二维码